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同城|新车|降价|试车

本地新闻 > 正文

2015年广汽传祺春季泰山国际车展月底开幕

http://ta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5年03月09日15:14   新浪泰安汽车 字号:
车展地点: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车展地点:泰山国际会展中心

亮点一: 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展,免门票提供上千停车位

    由泰安日报社、泰安传媒集团主办,北方车辆、交运汽车、岳海汽车、嘉信汽贸协办的“广汽传祺 2015第12届春季泰山国际车展”将于3月26日—29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(泰山大街万达广场对面)开幕,此次车展是我市历史上首届室内大型车展。

    市民眼中高大上的“土豪金”建筑——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俨然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,建筑面积为8.3万平方米的中心主体内部装修奢华,为购车者提供了绝佳的赏车、试车环境。 在众多市民眼中,会展中心造型独特、环境优雅,它将传统文化的磅礴气势与现代景观有机融合在一起,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。据了解,泰山国际会展中心由主体建筑与南北侧广场三部分组成,占地面积150亩,主体建筑面积8.3万平方米,以祭天金鼎为原型,立面端庄大方,气势恢宏,“盛世金鼎”的整体造型突出了泰安历史文化名城的鲜明形象。北侧广场占地1.8万平方米,南侧广场占地1.8万平方米,均作为此次车展的室外展览场地使用。

    纵观主体建筑内部,首层南侧的A馆面积4800平方米,高19米,长72米,宽60米,可容纳多个特装展具,是会展中心最高的展厅;展馆中心区域的B馆分上下两层,可做会展中高档车特殊展示区域,是会展中心最灵活的区域;展馆东侧一层的C馆面积更是达到9600平方米,高5米,长144米,宽60米,是会展中心面积最大的展厅。 打造如此奢侈的车展盛会,门票会不会很贵呢?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,此次车展秉承“规模无与伦比,价格优惠到底”的理念,不但免门票,还免费为参观车展的市民提供了上千个停车位,届时驾车前往的市民可将车停放在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以及北门,或泰安传媒集团停车场。

    据了解,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地处泰山大街中段,位于泰安地区CBD中心区域,北侧为市委市政府,南临万达广场,距高铁泰山站仅15分钟车程。市内可乘坐8路、25路、34路公交车,望岳东路中段下车。

亮点二: 品牌团队精心打造,坏天气再也不能影响选车心情

    “广汽传祺 2015第12届春季泰山国际车展”开幕在即,正在紧张筹备展会的团队已经铆足了劲儿,决心将本届车展打造成有史以来泰城最高端的汽车盛会。 众所周知,泰安日报社自2002开始举办车展,已经成功举办11届,报社品牌车展早已深入人心,备受购车者信赖。多年来,报社车展档次的不断提升,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树立,也赢得了众多世界级豪车品牌的支持。逐渐形成了我市规模最大、参展商最多、成交量最大、客流量最大的车展运作体系。

    往年在泰山广场举办车展每次都是人山人海,如今搬到全新的、更加高大上的会展中心举办,由专业团队提前精心运作,紧抓时代脉搏,将从多方面优化整体结构来提升展会效果。如此一个集规模、专业、服务于一体的汽车展示交易平台,开启了我市车展新的里程碑,将成为广大市民参与的一场汽车饕餮盛宴。

    昨天,来自某汽车4S店的参展商负责人带领团队提前来到会展中心,对场地进行考察。“露天车展由于受天气等多种因素制约,汽销商的展位摆放相对简陋,无法有效展示品牌内涵与文化。而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展出,我们就能充分展示车辆品牌形象,把展台弄得高端一些。”该负责人对此次车展充满信心。

    三月末的气温高低不定,但购车者完全不必为天气担心,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设施完备,环境温度舒适,将给参观者带来最佳选车体验。

亮点三: 三百余款车型、千台车参展,引爆冰点底价

    车展上购车者最关注的是参展车的品牌、数量、车型以及价格。当然,此次车展不仅仅是泰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、档次最高的大型室内车展,还秉承“规模无与伦比,价格优惠到底”的理念,除了冰点底价销售汽车外,还有精美礼品相送,现场提车更尊享最大礼包。可以说参加现场活动惊喜不断,价格前所未有。

   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,宝马凯迪拉克等参展商将拿出自己最热销的经典车型倾力钜献,价格给到空前优惠。而整个车展吸引了共三百余款车型、千台展车同台竞争,囊括时下热销SUV、家庭轿车、商务用车等。

    “无论中意的是自主品牌的车型、合资车还是进口车,请到车展上来看看,一站式对比选择,让市民省心、放心。”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借助此次车展平台,各大参展商为了冲销量使出浑身解数,纷纷承诺车展期间会将价格降到“冰点”,拿出空前的钜惠,让消费者们以最低的价格开走中意的车。

了解更多泰安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传祺GS5速博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薛广路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