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泰安交运东联4S店C4L团购会23日即将上演

http://ta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02月17日16:18    字号:

     新浪泰安汽车   本站编辑从泰安交运东联4S店了解到, 23日东风雪铁龙泰安交运东联4S店将举办C4L疯狂团购会。C4L智驱版2014春天首次开团,优惠多多,助您一马当先,开启全新车生活。据了解本次团购会仅有一小时,这样的机会您会错过么?优惠就在眼前!快来参加吧!

东风雪铁龙C4L疯狂团购会东风雪铁龙C4L疯狂团购会

 

    城市路况复杂,红绿灯前起起停停,油箱不知不觉就空了!买一款更省油、更有面子的车迫在眉睫,东风雪铁龙C4L,STT智驱版正是您最佳的选择。让C4L智驱版和您一起体验高性能高端节油环保汽车生活。

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油耗低、动力足

    东风雪铁龙C4L STT智驱版搭载STT技术,该技术的运用能使车辆在城市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%左右的燃油,尤其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。C4L新车型搭载的STT技术,是神龙公司首次引入并列装。作为一种微混节能技术,东风雪铁龙STT技术的优势不仅体现在节油上,也让C4L的驾乘舒适性处于领先地位。

    东风雪铁龙C4L STT版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,最明显就是翼子板上贴有“e1.8”的字样以表它特殊的身份。动力方面,东风雪铁龙C4LSTT版有1.8L和1.6T两款发动机选择,发动机的参数也与在售车型完全一致,不过现款的1.6L车型将不会出现在其中。

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更节能,更安全

    C4L智驱版,蕴含传奇色彩,以及原创设计,精湛工艺,人性科技,高端品质的品牌基因,C4L应用的STT技术在节油之外,更具技术优势。

    东风雪铁龙C4L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,启停信息能及时地在多功能仪表上同步显示,空调、仪表、收音机不会中断,保证了用户的驾乘舒适及安全性。同时也实现了智能控制、低维护保养成本的人性化用车体验,在技术稳定性、节能环保、便捷性、驾驶安全、使用成本等方面优于市场同级车型。

    疯狂团购,绝对让利!不必再等待!这个春天踏青郊游,驾驶着舒适安全,高效配置的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,与你的家人一起共同见证C4L智驱版的真挚礼意,让春游的欢喜尽情享。

  

   经销商名称:泰安交运集团东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
   经销商地址:迎胜路3号

   新浪泰安汽车官方微博:@新浪泰安汽车[微博]

 

 

了解更多泰安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